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者: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

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挥学科综合优势,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建设思路,旨在依托南开大学人文学科的深厚积淀,铸就具有南开特色及世界影响力的一流艺术学科和人才培养体系。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两名,在院长统一领导及部署下开展工作,研究院承担其工资,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

 

一、岗位及条件

办公室综合岗位(1人)

1、工作职责

1)协助办公室日常管理、内勤;

2)协助组织各类学术活动及会务工作;

3)协助办公室各种公文流转、财务报销等工作;

4)完成院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2、岗位要求

1)政治素质优良,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财务类相关专业优先;

3)有较好的计算机水平,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新闻宣传专员岗位(1人)

1、工作职责

1)协助组织研究院艺术展览、讲座、论坛等学术活动;

2)协助完成研究院新闻宣传稿件撰写工作;

3)协助完成研究院活动海报设计工作;

4)协助研究院网站、公众号的维护工作。

 

2、岗位要求

1) 政治素质优良,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科类、艺术类相关专业优先;

3)有较好的计算机水平,能熟练操作相关设计类软件;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314日—2022330

2.应聘者提供简历及下述材料扫描件发送到联系邮箱:①身份证;②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③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非应届毕业生提供);④个人生活照电子版1张;⑤曾获得的荣誉和获奖材料;⑥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以上材料打包压缩上传,并备注“应聘+所学专业+姓名”,照片及扫描件请压缩至合适大小,相关原件在考核时查验。

3.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凡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和聘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1.考核之前,由研究院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研究院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到个人。来校参加考核时复审查验应聘人员提供有关材料的原件。

2.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第一轮考察,13进入复试,由院领导进行面试、政审和工作能力考察。

3.公示。

4.体检。

5.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合同。

 

四、联系邮箱

张老师  laocang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