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本忠

发布者: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2

魏本忠,江苏金陵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宿州博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省金枫叶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加拿大·中国城市友好协会会长、安徽省江苏商会执行会长。

魏本忠出生于书香世家,早期从事家电机电销售维修及建筑房地产,2005年投资创办宿州市灵璧飞翔双语实验学校,开启“贵族化设施、平民化收费、精英化教育、保姆式服务”的办学之路,十多年来慎始如出。目前,江苏金陵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安徽宿州市灵璧飞翔双语学校、宿州国际实验学校、宿城一中城南学校、宿州博雅实验学校、砀山铁路学校、砀山铁路中等专业职业技术学校等六所学校,办学层次包括小学、初中、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教育等学段。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魏本忠先生心系国家的发展,他利用担任加拿大·中国城市友好协会会长的身份,多次促成加拿大BC省市长访华团、美国犹他国际文化贸易协会考察团、南美洲经贸考察团等组织访问中国有关城市,签署了教育、经贸合作备忘录,达成友好合作共识,得到了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充分肯定与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