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慈善协会|散襄军会长向尹沧海教授颁发捐赠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发布者:易善炳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643


    827日,市慈善协会散襄军会长在市慈善服务中心向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副院长、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尹沧海教授颁发了捐赠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据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份举行的“与爱同行”尹沧海教授疫情期间创作书画作品公益展暨捐赠仪式上,尹沧海教授向市慈善协会捐赠善款15万元、画作10幅。尹沧海教授在市慈善协会设立了“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教育文化基金”。这是我国的高等院校在全国慈善会组织设立的第一个教育文化基金。该基金面向社会,支持天津市的文化事业,支持文化艺术教育界的科研、教育、生态、绿色环保等项目。



尹沧海教授向天津市慈善协会捐赠10幅画作

散襄军会长向尹沧海教授颁发捐赠纪念牌

尹沧海教授捐赠给市慈善协会的画作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VaI3QNdZBKOEJm_fhxy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