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师生为百年南开书画展选址调研

发布者: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80

2019911日下午,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副院长尹沧海教授在南开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穆祥望、图书馆副馆长李红钢、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杨瑞以及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陆建军的陪同下来到津南校区图书馆。共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古籍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穆祥望书记、李红钢副馆长详细介绍了古籍的传承与保护工作,古籍的文献价值、艺术价值。尹教授表示,愿意将自己的精品力作捐献给图书馆,为南开大学百年庆典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参观结束后,为迎接南开大学百年华诞,尹沧海教授就“山高海阔——南开百年尹沧海教授师生书画展”前期选址工作,先后调研了津南校区木斋图书馆、秀山堂、思源堂,并就展览相关工作与博士研究生们做出部署。

活动掠影:

(一)

(二)

(三)

(四)

(五)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