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BTV)青年频道专题报道——《名师荟》为您讲述:尹沧海的大写意花鸟世界!

发布者: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00

本期《名师荟》为您讲述:

尹沧海的大写意花鸟世界!

首播:BTV青年频道91418:05

重播:BTV青年频道91917:00

相关连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M2MTM1ODkwOA==.html?refer=seo_operation.liuxiao.liux_00003303_3000_Qzu6ve_19042900

 

窥意象而运斤,察万物而抒怀。他以率直入画,气足而神畅!

  

  

 

  

  

《耕读图》

  

笔势飞扬,墨色淋漓。他以禅宗画的静寂空灵与文人画的韵彩风流,滋润出画作的自在洒脱与清幽简淡。

  

  

  

  

  

《雪韵清辉》

  

  

《阳朔之秋》

  

简洁苍劲,意趣横飞。他用深情与豁达,展现出意味醇厚的大写意品格与境界!

  

  

《火烧云》

  

一贯古今,原道而行。他如何用一场演讲诠释大写意精神?

  

  

《莽昆仑》

  

  

《大音希声》

  

笔简墨妙,情物相融。

  

91418:05BTV青年《名师荟》为您讲述尹沧海的大写意花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