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哲学院美学专业2014级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6-10-30浏览次数:192


    2016年10月30日上午,南开大学哲学院美学专业2014级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南开大学书画与艺术美学研究中心举行,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开大学书画与艺术美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尹沧海教授、南开大学哲学院美学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薛富兴教授,南开大学文化素质教学部主任、博士生导师杨岚教授列席评审,哲学院美学全体在读博士生参加旁听。

    哲学院美学专业2014级博士生马草、鲁卡、安博、潘慧敏、刘璁分别从论文选题、研究现状、研究意义、研究目的、文献收集等方面,阐述了各自论文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各位评议导师仔细聆听,研读报告,并一一对他们的开题报告进行点评,导师们高屋建瓴,上穷碧落下黄泉,思绪纵横千万里,令人豁然开朗,拨云见日,如清泉沁人心脾。

    长期以来,哲学院美学专业在博士生培养中将南开校训落到实处,培养具有世界性学术視野、立足中国当下、从哲学原典出发、又能深入艺术门类中的高端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南开创‘双一流‘而努力’’。目前已毕业的博士生已成为全国知名院校单位中的学术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