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哲学院、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客座教授致聘仪式

发布者: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14-01-20浏览次数:169

 

1月16日,美学大师郭因、著名作家蒋子龙、故宫博物院鉴定专家梁群、画家刘进安、樊波、霍春阳、王书平等著名文艺家被南开大学哲学院、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聘为兼职教授。南开大学副校长佟家栋,南开大学荣誉教授陈晏清,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金钟,南开大学哲学院院长王新生、副院长陈建洪,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主任尹沧海、副主任薛富兴,以及哲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相关学者出席了致聘仪式。

致聘仪式上,佟家栋副校长代表南开大学发言,感谢多位文艺名家加盟南开,并希望受聘教授们能够发挥自身专长,为南开大学哲学院以及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的学科建设增添学术力量。郭因先生和蒋子龙先生代表受聘教授分别发言,回顾自己与南开的渊缘,受聘教授们一直表示将尽力为南开大学作出贡献。   

此次多位文艺家加盟南开大学哲学院以及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将对南开大学的美学学科、艺术学科的学术发展和学术繁荣,以及今后艺术与美学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4116
                 南开大学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