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黄格胜兼职教授致聘仪式

发布者: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93

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出席仪式并为黄格胜教授致送聘书,副校长朱光磊主持,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亚,哲学院院长王新生,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主任尹沧海,副主任薛富兴,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伯伟等出席了致聘仪式。

薛进文书记为黄格胜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佩戴南开大学校徽。薛书记表示,黄格胜教授是我国艺术领域的卓有成就的专家和文化学者,受聘于南开,将对南开大学文化艺术领域的学科发展、学术繁荣、教育质量的提高起到推动作用。感谢黄格胜教授加盟南开,相信在专家的影响下,南开大学在相关专业领域、学术领域,一定会出更多的成果、人才。黄格胜教授发言表示,十分荣幸能受聘于南开大学,身为兼职教授,十分感谢南开大学提供的交流、学习的平台和机会,定将尽职尽能,为南开服务。

  视频链接地址:https://video.tudou.com/v/XMjI1NDY1MDYwNA==.html?__fr=old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