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社科联调研团队到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天津市社科联调研团队到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进行调研



    2023年11月8日下午,天津社科联调研团队到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就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社科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阎峰,社科联社会组织部副部长许国斌,社科联社会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肖怀松,社科联社会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付沁,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尹沧海,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书记李新禹,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子君,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教师、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工笔画分委会秘书长徐洪彬,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教师、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大写意分委会秘书长孙贇路。


图片


    调研会上,尹沧海会长首先介绍了研究会的历史沿革、下设机构以及会员规模等基本情况,并对研究会近年来组织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李新禹副书记就研究会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图片


    天津社科联调研团队在听取了研究会的相关汇报后,对研究会多年来为繁荣天津文化事业的发展,凝聚天津书画人才,打造天津书画品牌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图片


    阎峰巡视员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天津书画艺术的发展,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天津社科联也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